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权力的自我反思


生活生命力量

每次旅行总是需要的力量。一辆汽车将不会运行,如果你没有力量去进行自己的负荷。因此,也与人类,为了自己活得需要的力量。

人类需要多大的权力,能够自己活得好?我们从来不知道,但显而易见的是潜在的,我们已经有加神的帮助和援助,我们保证能生活在任何形式的负担。

神已经保证,尽管人类的力量是有限的,但我们面临的所有费用低于人类能力。

真主不负担一个人,而是根据他的能力。 (苏拉特基地Baqara:286)
当电源少

也许你觉得我们的权力是少。感受过重负担作为我们的力量是不够住了。如果我们相信神的上述情况,我们觉得这只是偏见明显的缺点的话。

当你觉得虚弱,然后记住上面的诗句。放心吧,建立自己的信心,潜在的,上帝给了你真的是足以面对我们肩负的负担。另外,我们还可以寻求帮助和上帝的帮助Subhaanahu华Ta'ala。
信心将电源的模拟

也许,谁知道说,他和许多人相信段以上。他说,他将能够面对任何形式的所有费用。他说,人的潜力是巨大的。他说,他与上帝的帮助相信。

但果真如此吗?这是我们应该深思。这是真的,我们不能确定或者只是在嘴上孤单?

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是否已经反映了它具有稳定的力量的信念?

1。我们还在抱怨的困难和生活的严重性?如果你真的在你的力量,相信我们为什么要抱怨呢?投诉是一个严重的认识所面临的负担。投诉是一种认识,我们感到很无奈弱。如果我们觉得很壮,为什么要抱怨?去用它,弓步所有障碍和障碍。所有这些行动将实现由文字投诉没有。
2。没有崇高的理想。人们谁觉得虚弱,他不敢有理想。他的生命只是为了能够独自行走,因为什么在潜意识只是为了生存。尚存的困难,为什么一定要觉得大吗?反正也没有宏大的,可以吃不够。以此类推。所有这一切是形象,你觉得虚弱。
3。摆脱了沉重的负担,如任务宣教和圣战组织。他将这项任务的难度可想而知宣教和圣战组织。于是,她以种种借口让自己说,他不能,他的忙,等等。当他讲道,他只是选择了一个温和的,但这并没有来,她的安乐窝。这是我的一部分,他说。我只能这样做。同时,她认为的繁重任务,是别人的任务,而不是她的责任。当他确信,宣教和圣战是一种责任,kanapa应选择轻拿轻放呢?他会说,,根据他的能力。证明,他承认自己的软弱。它能够刚刚到达那里。
4。取决于或依赖的条件。他的担心可能会发生变化。如果改变会毁了他的生意?如果改变会威胁到他的职业生涯吗?这可能是,这种变化总是会发生。可以,您的企业将倒闭,由于更改。你的事业可以完成,因为技术变革。对吗?号不,不是的变化,在经营成果被毁,并威胁他的职业生涯,但你们谁不谁适应这种变化。当你害怕,就意味着你承认的弱点。
5。今天在工作的不同。其中,当你感到害怕失去工作的今天。如果我退出,如何给我的妻子和孩子?事实上,谁又能保证你会继续有工作吗?如果你是一个人谁相信它的实力,那么他肯定将能够应付经济问题,如果他失去了工作。失去工作的恐惧,是一种认识,即自我是薄弱,缺乏自我潜力,在上帝的帮助相信。

你可能会说,你可以狡辩是在什么上面写的。但它不会有任何好,只是强化了自我,你不那么权力本身和神的帮助电力信服。这将是更加有用,如果你增加对自己有信心,你已经有足够的力量来克服所有与上帝的帮助下生活负担。



(C) TOP BLOG | 权力的自我反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